Friday, April 29, 2011

哭寳贝要做平凡女♥

今天开始、我要做平凡女


     

不交损友

不在上课时不听老师讲课

不逃课

不在涂鸦

 

凌、伱坐我旁边是好、
可是我不要上课时为了陪伱聊天、
而忽略了我的学业

           珈、不要教我上课时吃糖果、
我要做平凡的女孩而不是坏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、谢谢伱总是在我不会的课业上、
耐心的教导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豫、伱成绩好但伱有点自私、
我讨厌每次和伱聊天、
聊到1半就不理


认识伱们真好

从今天开始我要改了我的坏习惯

做个好女孩、平凡女



   
   


哭寳贝=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