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=') !

今天、啦啦啦、有点开心、有点不开心


今天早早就起床噜、因为学校有活动、


本来7点10分跟朋友说好、去吃东西的


那里懂、爸爸吃东西、


还我不能准时去、我差点跟某人骂、


8点了跟某人进学校去、


啦啦啦、


我、珈、鸿、胜、辉、豫


本来是去楼上找老师的、


那里懂、老师没来、

我们就去玩、男生叫我、豫上4楼

他们要吓我们、但我没被吓、

只是豫被吓、

哈哈、到最后他们还是只吓豫而已、

啊哈哈、笑死我、

玩到一半、Zzz 被老师骂、

还我们要去找其他老师上课、囧 =3=

9点30啦、下课了、我和老公(佩)去吃东西

但我没吃到XDD

10点啦、老公(佩)去打羽毛球了、

我跟凌跑出去玩、呵呵、

过后看到靖她们、跟她们聊了下、

才知道原来珈. . . .

聊到一半看到老师、就跑了XD

XDD

没话啦喂、掰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