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最近超不好的呐!! XPP

我的FB卜能用了呐!!

气死我了啦喂XP

啊啦啦、今天叫朋友帮我开回我的FB T.T

求他很好久、他才帮我、T.T

希望他、可以啦啦啦 Xp

不然我会哭死T.T

啊哈哈、今天老师分华语作文、

我拿78分、Zzz、差2分就80了啦喂 Xp

虽然、不是A、但我是全班第3高的XD

啦啦啦、蛮开心的Xp

XD

还有还有、我的张小姐和林先生、

表忘记伱们、说过的话蛤Xp

伱们说帮我找的、表忘记 XDD

不然我打死伱们啊XDD

好啦、不说了啦XD





致:MxSxxxO

某人写给伱的啊、但我没写伱全名

我想不到、伱是酱的人、

刚认识伱的时候、还以为伱是最好的

原来、伱不是、

我知道、我没有比伱好的、

但伱也不必酱吧、

越来越卜喜欢伱了啦喂、

如果伱看到了留个言吧、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